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會君、通訊員彭為紅)省工商局在全系統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結合實際開展了“我為經營者辦實事”、“我為消費者解憂愁”、“我為基層解難題”(簡稱“三為”)主題實踐活動。該局昨日通報,“三為”活動中,全省工商部門為各類市場主體辦實事3.1萬件,幫助基層群眾解決實際問題1萬餘件。
  黃石的李紹筠上大學是學室內設計的,2013年11月打算和幾個同學一起創業,開個裝飾設計公司。但如何註冊登記、特別是起草公司章程,著實將幾個大學生難住了。小李求援,團城山工商所幫他們草擬了公司章程初稿,再跟他們商討、修改,兩周後,小李順利註冊公司。
  去年8月底,雲夢縣曾店鎮劉翠英向該縣城南工商所申訴,稱家中太陽能熱水器漏水,售後服務無人負責。工商幹部來到劉家,發現劉家熱水器已過保修期,可這個家庭非常困難,劉翠英本人下肢癱瘓,丈夫中風偏癱。“特事特辦,這個難題我們解決。”9月2日一大早,城南工商所幹部找來維修師傅,一起爬上樓頂找出故障原因,幫劉家免費修好了熱水器。
  (原標題:半年辦實事4萬多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