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記者 賈曉寧)劉師傅和李師傅家住邁皋橋高家村42號,該小區內最近出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了一件怪事,就是居民家中晾曬的女內衣經常丟失。有的居民為了警告偷內衣的賊,甚至在居民區的通知欄里貼上告示。但是,居民的警告沒有讓小偷罷手,最近小區內依然接二連三地丟內衣。為了能抓到這個賊,劉師傅和李師傅等一些男同志商定,晚上在小區內蹲守,看看這個賊是怎麼來偷內衣的。
  前晚輪到劉師傅和李師傅蹲守,結果晚上11點多,看到男子行蹤詭異,趴在窗臺上,大冷天半夜乾這個事,肯定是偷內衣的賊無疑。兩位師傅等了一會,看見該男子還趴在窗臺上,才大喊一聲,而對方回頭就跑,已然來不及。隨後警方趕到,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盤問,該男子對自己的劣跡供認不諱,承認自己有喜歡收集女人內衣的怪癖,之前經常晚上到小區里,看到有人晾曬的內衣沒收,就偷了回家收藏,沒想到這次被抓到了。(報料人:顏先生)  (原標題:小區常丟女內衣 居民蹲守抓房屋二胎獲怪癖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