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關鍵字行銷日我省部分地區氣溫跌至10℃以下
  陽固態硬碟光雖好涼意不減 出門記得添衣
  年中最抗癌食物冷,註意防寒防霾
  本報訊 昨天起,二手餐飲設備雖然海口依舊陽光明媚,但起風時還是能感覺到一絲寒意,氣溫略微下降。今天我省部分地區溫度將跌至10℃以下,所以大家出門時記得多穿一件衣服,以防感冒。
  省氣msata象臺數據顯示,陸地方面,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區多雲,最低氣溫9-16℃,最高氣溫19-26℃。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區多雲,最低氣溫9-15℃,最高氣溫18-26℃。
  海洋方面,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本島文昌、瓊海到陵水一帶海面,多雲,東北風6級,陣風7級。北部灣海面,本島三亞、樂東到海口一帶海面,多雲,東北風5-6級,今天白天起減弱為5級,陣風6級,本島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掛強風一號風球不改變。西沙群島附近海面,多雲有陣雨,東北風5-6級,陣風7級。中沙、南沙群島附近海面,多雲,東北風6級,陣風7級。
  記者 文盛
  三亞
  多雲
  17℃-26℃風力3-4級
  今天
  多雲
  18℃-27℃風力3-4級
  明天
  多雲
  12℃-19℃風力3-4級
  明天
  海口
  多雲
  12℃-19℃風力3-4級
  今天
  ●鏈接
  據新華社電 1月20日將迎來農曆一年二十四節氣中的最後一個節氣——“大寒”。時逢“四九”第三天。專家說,此時節是一年中氣候最冷時段,公眾要註意防霾和防寒。
  “大寒”有兩重意思,一是相對於小寒而言,二是大寒期間天氣冷到了極點,故謂之“大”。民間有“小寒大寒,冷成冰團”的說法。
  天津市天文學會理事趙之珩表示,作為一年中的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代表著寒日將盡,新年來臨,因為2014年的春節就包含在大寒節氣里,因此,在大寒節氣中,除順應節氣乾農活外,還要置備年貨。
  天津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營養科主任李艷玲指出,今年的大寒時節雖然沒有往年寒冷,但公眾仍需防寒,尤其是腳部保暖。除了要穿保暖的鞋子和襪子外,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前用熱水泡腳,然後用力揉搓腳心,刺激穴位。另外,在日常飲食中,多吃些禦寒食物,如海帶、紫菜、菠菜、大白菜、胡蘿蔔、山芋等,可以提高機體的抗寒能力。  (原標題:陽光雖好涼意不減 出門記得添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