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棱鏡”監視項目曝房屋二胎光者愛德華·斯諾登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說,他已不再持有任何美國監視項目的機密文件,悉數交予了所信任的媒體記者。從今以後,他不會也沒有能力繼續泄密。
  斯諾登說,美國國家安全局收集數據不僅用於安全目的,有時也用於經濟方面。“例如有關西門子公固態硬碟司的信息,關乎國家利益卻無關國家安全,他們仍然會利用這些信息。”
  被國際代償象棋世界冠軍9步“將死”
  世界首富系統傢俱說自己不夠聰明
  新快報訊 據香港《澎湖民宿文彙報》26日報道,23歲國際象棋世界冠軍卡爾森,近日接受微軟公司創辦人蓋茨的挑戰,結果僅用9步便“將死”這位IQ(智商)據稱達160的世界首富。
  為“公平”起見,棋局設讓賽,蓋茨有2分鐘思考時間,卡爾森則只有30秒。蓋茨未開始已認輸,結果棋王真的只花80秒、前後9步棋便勝出。
  蓋茨不禁嘆道:“太快了吧。”主持人後來問蓋茨什麼情況下會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他即回答說:跟卡爾森下棋的時候。  (原標題:斯諾登說手裡木有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