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李志文) 3月9日下午4點,隨著電貝司演繹著充滿浪漫情懷的優美旋律的音樂聲中,《北疆晨報》攜手新疆鄉都酒業舉辦的主題為“紅酒養生品鑒”的石河子婚禮道具高端客戶養生品鑒會,在石河子沙諾西餐廳隆重舉行。來自石河子多家銀行的高管和銀行VIP大客戶、石河子某期貨公司高管、石河子多家房地產公司董事長以及石河子工商界企業負責人及行業協會、石河子紅酒愛好者、媒體代表80餘位嘉賓,一起參加了品鑒。 紅酒養生品鑒現場。
  據瞭解,本次紅酒養生品鑒會共分為三個部分,首先由來自石河子大學食品學院的專業營養師為大家介紹了辦公室一族等不同人群所涉及的紅酒與健康方面的知識;其次是由鄉都酒業專業品酒師對鄉都紅酒以及新疆鄉都酒業的介紹和瞭解,最後一個部分為鄉都酒業專業品酒師帶領所有嘉賓一起品酒互動,從一看、二聞、三品、四回味這四個方面來體驗鄉都乾白葡萄酒、鄉都金貝納、鄉都安東尼三個品種葡萄酒的優異品質和美妙口感。活動中還分別穿插了演藝節目和紅酒與養生知識的有獎問答環節,每位答對問房屋二胎題的嘉賓均獲得了精美禮品。 嘉賓們現場互動。
  紅酒養生品鑒會現場氣氛活躍。在紅酒的科學辨別知識上以及到底該如何品鑒紅酒成為品鑒會上大部分嘉賓們關心京站美食的熱點。而在新疆鄉都酒業大區經理張錚的引導與講解下,全體嘉賓們手握高腳杯在互動中體驗著前期醒過的紅酒的色澤、香氣、掛杯、口感等微妙而精緻的感覺。而在活動現場每位嘉賓在親密接觸鄉都紅酒的過程中,嘉賓們靜心體味著浪漫情調,氤氳中親啜每一口柔滑細膩的醇香紅酒。而在著名的電貝司手徐強的即興演藝下,紅酒養生品鑒會的氣氛步入巔峰狀態。
  本次紅酒養生品鑒會旨在打造和宣傳健康生活方式,讓更多的消費者熟知和喜歡室內設計上紅酒所蘊含的養顏、營養、延緩衰老等時尚健康元素中獲得健康。記者獲悉在“3.15”消費者權益日當天,《北疆晨報》攜手新疆鄉都酒業還將在石河子舉辦第二場紅酒養生品鑒會。
  誠信是企業的生命,新疆鄉都酒業從一開始就把自己定位成可以與法國葡萄酒同台競技的世界品牌,首先憑的就是誠信。新疆鄉都酒業自成立以來從源頭上杜絕任何有損產品質量和企業形象的事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情。堅持不賣原酒,堅持最嚴格的工藝生產、堅持最嚴格的原料監督,因為新疆鄉都酒業始終明白,要想擁有自己的品牌和忠誠的消費者,就要靠質量來說話。而通過自己對客戶的質量誠信來獲得廣大客戶的尊敬和支持,這是鄉都酒業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基礎。
  新疆鄉都酒業董事長李瑞琴表示,通過舉辦紅酒養生品鑒活動,讓更多的消費者瞭解紅酒養生文化,在今後的生活中將紅酒養生的健康理念融入生活中去,愛上紅酒養生的同時,也讓更多的消費者瞭解到,鄉都酒業所處的位置的特殊氣候條件和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下,所產紅酒的有機品質給消費者帶來的健康和享受。
  (編輯:曾麗)  (原標題:《北疆晨報》攜手鄉都酒業舉辦紅酒養生品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