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放軍第二O八醫院成立肝病健康服務中心經濟困難患者可獲每年2400元複診檢查費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邢程) 昨日,解放軍第二O八醫院“愛肝護肝·健康服務中心”正式揭牌。據瞭解,“愛肝護肝·健康服務中心”為經濟上有困難的患者給予幫助,提供每年2400元的複診檢查費。
    “中華醫學生物免疫學會·愛心基金會援助‘愛肝護肝·健康服務中心’,為經濟上有困難的患者提供幫助,儘量減少因經濟原因而導致的自行停藥、自行治療現象。”健康服務中心負責人、肝病門診主任何偉介紹,“愛肝護肝·健康服務中心”會為患者提供認知、行為、心理三方面健康指導,幫助病人建立正確認知疾病,並增進醫患溝通,提高患者治療信心與效果。另外,通過建立隨訪病歷,系統自動提示覆診時間,醫助主動通知病人複診,保障患者治療連續性、有效性。醫生不再是單純被動接診,而是積極跟蹤患者疾病進展及預後,解決患者治療過程中的疑問,減少患者顧慮以提高治療效果。  (原標題:經濟困難患者可獲每年2400元複診檢查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