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盧軼 通訊員/岳建軒)近日,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召開全體黨員幹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廳黨組書記、廳長王芃主持會議並作學習傳達和部署,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和直屬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提出了三點貫徹落實意見:一是要堅持用會議精神統一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的自覺性;二是要堅持不懈地推進依法行政,扎實抓好法治建設各項任務在住房城鄉建設領域的落實;三是要堅持以積極的姿態和狀態把握機遇迎接挑戰,著力提高住房城鄉建設工作法治化水平。
  王芃要求廣大幹部以積極良好的狀態把握發展機遇,推進住房城鄉建設工作實現“四個轉變”:一是思維方式要實現從人治到法治的轉變,凡事先從法制的層面和角度思考和謀劃。二是辦事流程要實現從隨意性到規範化的轉變,堅持依法依規辦事,做到嚴準精細。三是工作方式要實現從經驗型到知識型的轉變,註重用法規政策和法制方式解決問題。四是行政效能要實現從“疲沓”到高效的轉變,絕不能藉口“走流程”而降低工作效率。  (原標題:推進住建工作“四個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