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政於民問需於民
  推動國有經濟發展
  本報訊 16日,我市國資系統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總結前一階段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對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行安排部署。
  據瞭解,市國資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式啟動以來,堅持開門搞活動,問政於民、問需於民,瞭解群眾的所盼、所想和迫切關註的熱點、難點問題。市國資系統共組織召開座談會369場次、參加1.46萬人次,查擺梳理問題1041條,形成專題調研報告360餘篇、96.54萬字,有效摸清了各級領導班子在加強作風建設、密切聯繫群眾方面存在突出問題的底數。
  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集中力量解決了一批涉及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推動了我市國有經濟的健康快速發展,2014年1至10月,44戶市管企業共實現營業收入154.07億元、利潤總額34.50億元、上繳稅金16.49億元。
  鄭州晚報記者 李愛琴
  通訊員 祁建 文鋒
  (原標題:問政於民問需於民推動國有經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