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十三:素紅 小時後我沒幾個朋友,走的近的大概是詩菁,秀薇還有素紅, 哇!她們當年都是清秀佳人ㄝ 房屋買賣,原來我不 酒店打工醜的而是被她們比下去呀! 當年 酒店打工的素紅非常*刺*,每次改我考卷總是兇巴巴嫌我字醜,那時?酒店經紀靬o,卻ㄝ沒因為怕而把字寫端正點. 怕她又很欣賞她,她漂亮氣質好,文筆佳又會畫 襯衫畫字ㄝ寫的工整,國中時就有一手好廚藝,下廚時翹著屁股讓妹妹坐著,雙手靈巧的炒著菜.現在每次聚會她總不忘 借貸教大家私房菜,上回陳老師的牛肉大餐還好有她買菜及料理,當晚除了牛肉麵還有好幾道色香味具全的美食呢!同學會我們又有口福了. 素?太平洋房屋?在妳身上我看到女性的韌性,讓我知道女人是可以如此堅強,這一路走來不容易,!ㄝ算苦  盡  甘  來 我常在想妳的經濟狀 設計裝潢況大概比我好一些些而以,但妳從不吝於付出,出錢時妳總說算妳一份,妳讓我知道施比受有福,上回讓妳付那一餐,我跟美珍都很心疼,比自己付的還心疼....真的. 我又想那個小時候說話會臉紅?襯衫滲嶼?現在挨家挨戶的打聽失聯同學,辛苦了!出錢出力,多虧有妳,謝謝! 薇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