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煎餅~~~ 無代無誌跑到<璞玉>那裡,看了一道~~茄子煎餅~~害我一直流口水~~ 我很喜歡吃茄子~~尤其?吳哥窟O炸茄餅~~可是萬萬沒想 會場佈置到,茄子也可以拿來做煎餅~~?? 我最常做?G2000熒弇獙~千年不變~~永遠只有跟<蔥>做朋友~~就是蔥花淋餅! 情趣用品! 我很懷疑~??~~~只用煎的,茄子會熟嗎???光想沒有用~~動手見真章~~~~(其實是嘴饞~ 早上 房地產去市場馬上買了一條茄子~~ 回到家看看有什麼可以加的 ??~~就蔥花、紅蘿蔔絲、芹菜葉~~茄子切絲! 蛋呢??~~ 房地產~蛋是要拿來調麵糊的啦!! 麵糊~~~中筋麵粉一杯、水 一杯、蛋一個~~ 全部材料調成麵糊~~ 調味~~~鹽、糖 各少 房屋貸款許~~黑胡椒粉少許 (依各人喜歡加減囉!!) 調好麵糊後~~把上面準備的食材加進去~~拌勻就好了!! 鍋子裡放一大匙的油~~將茄子麵糊放下去,用小火慢慢煎~~~ 房地產 可以用鍋蓋~~蓋一下~~把蔬菜悶熟~~要有耐心~~等麵糊有一點熟了再翻面,才能煎出漂亮的煎餅~~ 煎到兩面都酥脆了~~就可以起鍋了!! 切開後~~我嚇一跳~~ 好漂亮的紫色煎餅~~看?酒店兼職_來就很`好吃~~ 而且~~茄子都有熟耶!! ~~味道不錯呦!!~~很開心又學到一個新的點心~~感謝璞玉的分享,我才有好吃的茄子煎餅可以吃~~ 這個拿來當早餐、下午點心 & 宵夜都不錯~~又可以一次吃到很多 結婚西裝茄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