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現代快報》消息美國有一家叫“遺產守護者”的網站就專門保護數字遺產。不過,這種保護方式最終還是需要法律確認才有效。在欠發達的拉美,人們不關心網絡遺囑這回事,倒是會自己發明一些獨特的立遺囑方式,比如巴西前首富曾採取“以血為證”的立遺囑方式。
   巴西富翁佩雷拉生前是巴西最富有的人,先後當過醫生、銀行家、企業家和政客。據說他1990年因癌症去世後,留下了12家公司、4萬處房產、600個農場、3座豪華飯店以及3架私人飛機,財產價值30億美元。
   佩雷拉和妻子育有3名子女,婚姻生活幸福,但他一生極為花心,擁有眾多的情婦,也有眾多私生子。據當年處理佩雷拉遺產問題的律師回憶,佩雷拉在去世前數小時,立了一個非常另類的遺囑,他請求一名遺傳學家為他提取了足足一升血樣,用於去世後做親子鑒定。得知佩雷拉的死訊後,竟有至少100人聞風而至,聲稱自己是佩雷拉的孩子。法庭用佩雷拉的血樣做DNA鑒定,最終確定35人為他的私生子,隨後他的30億美元遺產分配給他和妻子所生的3名子女,以及這35名私生子。  (原標題:巴西富翁遺囑找私生子百人來驗DNA35人被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