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似漢中市水利局前局長董春元(中間黑衣者)在與人打麻將(圖片來自網絡)。
  新京報快訊 (記者劉剛 見習記者張婷) 新京報記者剛剛從陝西漢中市相關部門獲悉,漢中當地警方和紀檢部門已於昨晚(10月9日)介入調查前水利局長董春元酒店聚賭一事。
  10月7日,新京報網獨家曝光陝西漢中市水利局前局長董春元在當地酒店與人豪賭一事。董春元否認自己參與賭博,稱照片中的百元大鈔是其他人賭博所留。昨日,爆料人又爆出董春元賭博視頻,視頻清晰顯示董春元和牌後收取十餘張百元鈔票。
  新京報記者獲得的視頻長約1分鐘,視頻顯示董春元與3名男子在打麻將,一局結束,和牌後董收取約有十餘張百元鈔票。
  據瞭解,董春元2012年從漢中市水利局局長任上退休,現系漢中市農業水利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該公司系漢中市政府設立的直屬公司,由漢中市水利局代管。
  董春元賭博一事曝光後,漢中市水利局曾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向副處級以上幹部通報此事,並禁止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參與賭博。
  據漢中市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稱,昨日晚間,賭博視頻曝光後,漢中警方和紀檢部門已分別介入調查此事。
  截止發稿時,官方尚未正式通報調查結果。
(原標題:漢中前水利局長賭博視頻曝光 警方和紀委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fciwk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